Vol de Nuit

这是一头饥饿的、且挖坑不填的five

Ve.1

[可笑]

     Ro死的时候,所有人都哭了,除了我。

    我告诉自己:他死了,离开了,你将永远见不到他了。

    周围伤感而沉重的气氛稀释在空气中,交换在肺泡里。

    但所有的情感就像被看不见的隔阂阻碍,无法进入心脏。

    他们说:Ve,你是个没有心的怪物。

    怪物?

    我思考了一会儿,似乎没什么不对。

    怪物。

    能看到,听到,嗅到,触碰到,却永远都无法感受到。所有的一切在触及情感时就像被透明的玻璃罩子抵挡在外,无法进入心脏。

    于是我笑了,笑出了声,在Ro的葬礼上。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名为“可笑”的情绪。

    从那以后,我开始疯狂地收集各种情绪,通过书籍,人群,综艺活动,歌曲……但我依旧只知道何为“可笑”——像我这种连情感都不知为何物的怪物,是最最可笑的了。


    

    


评论
© Vol de Nu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