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de Nuit

这是一头饥饿的、且挖坑不填的five

    那天有没有下雪,我是无从得知了,只记得你白衣胜雪,眉眼如画。

    其实我也记不起来你当时的模样了,只记得落日披在你的肩上,而你是笑的。

    我也忘记了你的笑颜究竟是怎样的了,只记得我看了很久,看进了心里。

    若一定要我回忆,便只能细细道来你的唇了。可这又让我从何而起?是它形状模样色彩,还是就那一抹叫我记了一辈子的弧线?然,我也记不清楚了。

    要是说,唯一记住了什么,大概是心脏拼死跳动,才使得那满腔情感流动至全身,而非撑爆我狭小的胸腔——

    我喜欢你。

    太过强烈,就像是闷了一缸烈酒,热血沸腾。

    我便是这样醉去的,甘之若饴。

    怕是要醉上一辈子了。

   

    

评论
热度(2)
© Vol de Nu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