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de Nuit

这是一头饥饿的、且挖坑不填的five

[零晃]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singer: Green Day

    “加入undead的契机?”大神晃牙坐在练习室的地上,他接过杏递来的毛巾,神情有些恍惚。
    杏的手在大神晃牙的面前晃了晃,被打断的狼犬似乎终于反应了过来,如同往常一般狂吠着:“啧,把手从本大爷面前移开。契机?因为本大爷乐意啊。什么?啊——和那个混·蛋·吸·血·鬼·没有一円关系!再说了,我和那个混蛋从一开始就在一个组合,加入undead也没什么不对吧。本大爷只是觉得这样比较方便。对,与那个家伙无关!”
    看着杏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大神晃牙暗自松了口气。
    实际上,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自己加入Deadman和undead与那人有多大牵连。或者说,完全就是因为他吧,那个现在完全不成样子的混蛋——朔间零。
    那是樱花盛开的四月,整个日本都沉浸在粉白的雨中,却没有任何一处的樱花能和花瓣萦绕中那肆意且带着难以言语的惑人魅力的身影相比。
    当电吉他的颤音响起时,大神晃牙就已经知道是Green Day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那种荒凉的孤独感与梦想破碎的挫败感似乎在原声吉他的第一个音符响起时就将迎面袭来——然而并没有。
“I walk a lonely road
【我走在孤独的小道上】
The only one that I have ever known
【这是我唯一认识的路】
Don't know where it goes
【不知道它通往何方】
But it's home to me and I walk alone
【只有我和自己作伴】
……”
    同样荒凉的曲调,孤独的歌词,在那刻意压抑出低沉嗓音的演绎下却大不相同。
    张狂的。愉悦的。放肆的。
    “alone”上下浮动的尾音更是伪造出那人勾着嘴角笑得恶劣的错觉。
不,不是错觉。
    已经走到舞台前的大神晃牙对自己说。
    那个被称之为“魔王”的青年站在舞台上,他身着蓝白色的练习服,黑色的短发一边别于耳后露出漆黑的耳钉,另一边却随性的散着,野性却又另类的优雅。他有着血红色的眸子,像是含着燃烧的火焰般闪耀,却更像切割完美的红宝石,昂贵且冷漠——即使是在燃烧,他也依旧保持着距离。而那惑人面孔上的抹肆意笑容,似乎是在刻意引诱着愚蠢的世人堕落深渊,任由他来主宰。
    大神晃牙从来都没有想到,有一天,当自己看到一个同样身为男人的家伙时,会感受到自己如此强烈的心跳。
“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唯有影子陪伴着我】
My shallow hearts the only thing that's beating
【空虚的心中传来微弱的心跳声】
Sometimes I wish someone out there will find me
【有时我希望有人可以发现我在这里】
'Till then I'll walk alone
【当我独自漫步时】
……”
    他看到这个狂野魅惑的青年独自一人走在寂寥空旷的道路上,即使知道前方梦想即将陨落,却依旧面不改色。那人笑着,与准备看他倒下的人们高傲张狂地对视着。他只身孤影,身后没有一人。
    “I will find you.”大神晃牙无意识地低喃道。他看着他空无一人的身后仿佛出现了自己的身影。
    是的,没错。
    下一刻,他的目光变得坚定,“I will find you and stand by you.”
    也是在那一刻,不经意扫下的红眸对上了闪烁着坚定光芒的琥珀般的眸子,朔间零漫不经心地扬了扬嘴角,让某人越发坚定自己的内心。
    舞台上,魅惑世人的魔王毫不自知。
    舞台下,孤傲单纯的狼犬却早已决定——哪怕你独自一人行走在梦想陨落的道路上,我也依旧会找到你,与你同行。

评论
热度(18)
© Vol de Nuit | Powered by LOFTER